close



  外牆清洗真的一項是技術活,在高高外牆清洗的外牆清洗,不只要保證清洗質量還要注意安全。今日主要提出3點技巧與我們共享交流,榜首,要根據場所環境擬定作業方案;第二,做好作業中的安全防護辦法;第三,作業人員之間要有傑出的和諧協作精神。以下是詳細介紹。

  榜首,要根據場所環境擬定作業方案

  在正式作業之前,要先調查房頂狀況,看能否裝置吊籃、吊板等物,吊籃、吊板在房頂移動時有無障礙,霓虹燈、廣告招牌是否妨礙作業進行,如有,應及時處理或改動作業方案。斷定水源、電源的方位,牆面的材質及髒污程度,以便挑選正確的清潔辦法和東西。裝置吊籃、吊板等運載東西,並在地上上設置警示牌和攔護繩。在作業人員進行作業之前,查看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扣鎖、安外牆防水全繩有無損壞,承認無誤後方能進行清潔作業。

  第二,做好作業中的安全防護辦法

  作業人員作業時,應身穿作業服、戴好安全帽,作業前要系好安全帶,才干進行作業。進行清潔牆面時,將清潔東西放入桶中,使其吸收到滿足的清潔劑,然後均勻塗抹到牆上,一般是遵照從上到下的次序整理,穿插相壓,不漏塗。

  第三,作業人員之間要有傑出的和諧協作精神

  承認應整理部分已整理潔淨,滑動吊籃或吊板,持續向下整理。整理牆面時外牆清洗,不允許嬉笑喧嚷及帶著與作業無關的物品,作業人員之間要彼此協助。整理完成後,在地上作業人員的指揮下,當心的從吊籃上下來。拾掇好整理東西後方可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清洗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