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室是我們一天中呆的時間最長的地方台南清潔公司,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忽視臥室的清潔。臥室裡面的家具和床鋪我們都要定期進行清潔,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床鋪就會滋生螨蟲,螨蟲過多會危害人體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在清潔臥室時,一定要給房間徹底的消毒。

  要定期清潔,清潔的順序是天花板、牆壁、地板,用專業的清潔劑擦洗,最後用干淨的抹布擦干水跡;臥室的紗窗、鋁門新竹清潔公司也需要徹底的刷洗。臥室要多注意通風,早上晚上各通風30分鐘。安裝台中清潔公司空調的臥室,除了要通風,經常使用的季節,每個星期也要清理一下空調的過濾網,不要在臥室抽煙。

  臥室是睡眠的地方,室內的家具要盡量的減少,這樣能有效的控制因家具產生的有害物質,比如甲醛、油漆味等。床上用品每天和人體接觸,太多的死皮、油脂堆積會導致出現過敏問題,最好半個月清洗一次床上用品,放在太陽下曬曬,消除螨蟲和皮屑。

  除彰化清潔公司了以上的注意事項,大家要注意不要隨便在床上坐臥,尤其是剛從外面回來,高雄清潔公司身上有很多的細菌、灰塵和有害物質,這些物質會讓污染床上用品,晚上睡覺會直接接觸到人體,會產生健康隱患。可以在床邊搭一條毛毯或者床罩,這樣更衛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