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層住宅交付時,如果陽台沒有完全封閉,那隱形鐵窗麼很多人家出於安全考慮都要選擇“封陽台”。但各小區物業的要求有嚴有寬,為了美觀,有的商品房小區可能禁止安裝普通防盜網,那麼業主就只能選擇這種隱形防盜網;但有的小區並無特別規定,而是業主自己為了好看,主動安裝這種防盜網。

  但使用隱形防盜,賊高興了,業主卻郁悶了!!該如何選擇隱形防盜網,如何保證相對安全又耐用,因為最近自己也要裝,特別走訪了一些商家。

  目前建材市場上賣得較多的隱形防盜網,是商家所指的316不鏽鋼絲與304不鏽鋼絲。商家稱,這兩種鋼絲的“加工精度及防腐性能較好,使用壽命可達20年”,有些冒牌劣質鋼絲,價格則低於50元/平方米。

  因厚度跟材質不同,價格不等,可致電明亮安格隱形防盜網咨詢價格,辨別隱形防盜網窗鋼絲的好壞主要因素之一是鋼絲的材質,二是鋼絲的加工精度。目前市場上防腐性能最好的鋼絲是316不鏽鋼絲,其次是304不鏽鋼絲,這兩種鋼絲的隱形防護網使用壽命可達20年;而當前市面上的一些低價鋼絲,多為302不鏽鋼、202不鏽鋼或高精鋼,這種鋼絲的隱形防護網使用壽命超不過兩年,有的甚至半年不到就開始生鏽。隱形防護網產品所采用的鋼絲只能采用316或304不鏽鋼絲,有些商家利用消費者不懂,以低價為誘餌向消費者推銷其它牌號的劣質鋼絲,是對消費者的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行為。劣質鋼絲其實就是鐵絲,使用兩個月就會生鏽,容易斷。此類“鋼絲”是不良商家拿來忽悠消費者的。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隱形防盜網鋼絲大多是廣東生產,很多都是三無產品,購買過程中大家千萬隱形鐵窗注意甄別。

  304鋼絲檢驗方法:將藥水滴在鋼絲上面,大約3分鐘,鋼絲如果呈現紅色基本就可以定性為202鋼絲隱形防盜網,防盜網,隱形防盜窗,隱形防盜窗工程(藥水瓶上有和型號相對應的顏色),顏色不變的為304型號。當然,這種藥水可以檢測出來304及以下型號的不鏽鋼,對於傳說中的316型號,還需要特定的檢測藥水(M2藥水)但我覺得沒必要檢測316型號,因為這種不鏽鋼做出來的隱形防護網價格不菲, 隱形防護網市場混亂、價位低廉的整體環境來說,316鋼絲只是一個傳說,能保證國標304就很難得了。 目前安隱形防護網鋼絲大多為202型號或者不鏽鐵,304很少,316稀缺,為什麼呢?因為價格要不上去,再一個就是這些鋼絲沒有明顯區別。為了用劣質鋼絲冒充304或316,一般商家會在鋼絲上打字,打上304或316字樣,孰不知,這些字都是廠家按客戶要求打上去的,你要求打什麼字他們就打什麼字。??

  鋼絲結構:隱形防護網鋼絲一般有12+1和6*7+1,這兩種結構比較常用,建議大家使用6*7+1,隱形鐵窗這種鋼絲7根為一股,一共6股鋼絲擰起來外加一根絕緣防盜鋼絲,所以裡面一共43根鋼絲;相比12根鋼絲擰在一起的更結實,進價也高。鋼絲直徑一般2、0mm到2、5mm,這個都不是主要問題,因為2、0鋼絲的承重力已經足夠了,2、5的反而做出來效果一般。 鋼絲外包裹的究竟是塑料還是尼龍?明確地告訴大家,尼龍在抗老化上比塑料的好,包尼龍和包塑料的鋼絲進價也是不一樣的,但怎麼辨別呢?尼龍的一般不容易燒著,而塑料的容易燃燒,這個需要商家把兩種質量的同時燃燒才能比較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