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搬家前注意新房的運勢

  通常我們在搬家前都要新房的運勢如何,若是不提前知道運勢形煞的話,就直接搬進去,這樣會對居住者的財運、健康台北搬家造成影響。因此首先要注意新房的運勢基本原則,如采光、通風、周圍環境如何等這些基本常識。其次再看觀察房屋內部風水如何,要注意以下運勢禁忌,廁所有沒有在中間,開門見廁所、灶台,廁所門對著臥室等等。再根據八宅運勢學的理論,大門的朝向,觀察本宅的財位、吉位、凶位在哪。凶位不宜作為書房、臥室、兒童房、客廳等重要場所,宜適合作為廚房、廁所、雜物間。

  西北位屬於男主人的方位,若是西北方為凶位,因此主臥室不宜設置在西北方。否則會影響男主人的財運。西南位屬於坤卦,代表著女主人,老母親,因此父母房跟主臥室不能設置海外搬家在坤卦位。東方為震卦位,代表長子,若是凶位,子女房不宜設置在西南方。

  2、搬家宜選擇吉日

  若是房子運勢沒什麼問題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是擇吉日台北搬家公司,遷涉新居。根據黃歷上所說搬家宜選擇驛馬日、三合日、黃道日、成日等時間。像一些民俗忌日、黑道日、破日、敗日等是凶日,不宜搬家。另外若是這日與家人的生肖相衝,也是不宜選擇的。在擇日的基礎上,選擇良辰,確定搬家吉時。搬到新居前後要拜神,搬離舊居第一次,向神明交待自己要搬家,這樣做的目的是以免驚動諸神。搬進新居第二次,按民俗來講就是上香,財位、土地神、門神等神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