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木材質不能直接用來做家具,其板戶外家具 材在加工前必須經過嚴格的干燥處理,這是避免柚木家具開裂的重要步驟。干燥處理不善便會導致柚木家具不同部位的含水率不同。在遇到環境變化時,家具會在殘留於木材內部的應力作用下,發生木材自身開裂現像。當空氣極度干燥時,家具會流失水分並收縮,家具表面可能會出現裂縫。相反,當濕度增加時,家具便會吸收 水分微微膨脹,嚴重時可以將柚木家具的木質結構撐壞。

  因此,購買柚木家具時最好選擇口碑原木家具好、質量好、服務好的品牌廠家。另外,還要注意保養,使用一段時間後。真正的柚木家具只要經過正規嚴格的干燥處理,一般開裂的不會很明顯,即使有開裂的現像也是非常小的細柚木家具縫,通常不會影響使用。

  如果開裂的縫隙比較大的話,消費者最好聯系經銷商派專業的柚木家具維修師傅過去維修,無法修復的可能要返廠對受損部件進行更換,這樣成本相對較高。如果是質量問題導致可以要求廠家免費維實木家具修,具體情況要視柚木家具開裂的程度以及當時購買紅木柚木家具時的保修承諾而定,切勿盲目擅自進行維修,以免使柚木家具受損無法修復。

  如果柚木開裂的話就會影響我們的正常使用景觀資材,所以,在選購柚木家具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大品牌的經銷商,這樣的柚木家具品質更有保障,如果在使用柚木家具的過程中出現了開裂的情況的話也不要著急,及時的做好修復工作,讓柚木家具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編家具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