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車輛底部的防水型拉不鏽鋼壓鉚螺母主要包含拉鉚螺母及防水層;商品的拉鉚螺母設有底座;商品的防水層的內測設有雙面膠,商品的防水層經過該雙面膠粘螺母貼在拉鉚螺母的底座上;變形區在脹型後其直徑可達20mm,變形後的直徑可達35mm以上,滿意15mm以上大孔位螺栓的鎖緊需要,能夠有效地實現鎖緊功用;同時防水墊片的EPDM發泡層噴塗PVC防腐膠,並經過EPDM發泡層的緊縮,抵償了PVC防腐膠的粗燥性,同時EPDM發泡層選用閉孔結構設計,提高了防水性。

  拉不鏽鋼壓鉚螺母設備,包含上部設有外螺紋的螺紋基座,螺紋基座上設有螺紋連接的頂托螺母螺絲,螺紋基座中設有通孔,通孔設有可軸向移動的拉鉚杆,拉鉚杆的上端設有可頂在頂托螺母上面的限位台,拉鉚杆的下端設有外螺紋,拉鉚杆的下端伸出於通孔的下面。本實用新型利用螺紋基座和頂托螺母的螺紋旋轉合作而發生的頂托力推進拉鉚杆,進而完結拉鉚動作,拉鉚過程中能夠手藝把握拉鉚的力氣和較核算准確拉鉚杆的運動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wan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